非氓

经常做梦,沉迷脑洞。

开新坑啦—— д Д

在一个无聊的晚自习,没有作业,没有关于4号床勇士和王某人的灵感,没有写正经写小说能力 [翻了一下之前写的一小张纸的正经的东西,完全就是黑历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д (捂脸)  ] ……于是!我有了一个很好的想法!
然后!我开新坑了!!!
题目就叫《网瘾少年》好了!(差不多就是以一种扯淡的形式在小忆不久前的事再略加夸张)

 

于是,如此机智聪明勇敢善良的我灵感大发立即动笔,手起笔落、刀光剑影间,第一篇已经出来啦!!!!
我会尽快更的!!!
我觉得我这篇写得真的是极好的٩(๑ᵒ̴̶̷͈᷄ᗨᵒ̴̶̷͈᷅)و 
不要问我之前的坑如何了,我怎么知道。哼^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非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