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氓

经常做梦,沉迷脑洞。

网瘾少年 伍

少年A已经在暗地里与手机私会了两周。这两周,少年A体会了地下情的惊险与刺激,过得极为充实。之前收到惊吓而变得苍白的脸色已经红润了许多。
这周日的晚上,少年A高高兴兴地关掉手机藏好后,踏上了去学校的路。
在学校里,同学安利给他好多东西。他大口吞下了这些安利,记在了告示贴上后以便使自己这周末在玩手机的时候能够记得这些安利的存在。
这一周吃安利吃得很开心呢!少年A面色如春。此时的他从一名装X少年进化了,他已经习得了如何面不改色不经意间地装X了。即使他还会一手插着裤口袋,但他一改忧郁的风格,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暖意,旁人皆称其为“暖男”。
而这一切都是与手机的地下情所带给他的成长!
这一天晚上回到寝室,他用老人机照例给母亲打电话,一阵照常的寒暄,正当他以为可以挂电话的时候,母亲突然话锋一转,状似随意地说:“那个,我把你手机开机了,一直关机对手机电池板不好的。我先开机等它把电耗尽了之后再帮你充满电。”
听到母亲如此关心他的手机,少年A的内心没有丝毫疑惑,还补充了一句:“手机放在了我衣柜的抽屉里了。”
少年A挂了电话后才突然开始方了起来。完了,收手机的时候电量好像是75%吧,这次出门没太谨慎直接把手机玩到32%就关机了。完了我QQ锁屏了没啊,好像锁了?
如此方张之下,少年A强行信任着母亲,强行 镇定了下来,用这几天吃的几颗大安利安慰着自己。
周五的傍晚,想到再过不久就能拿着手机吃安利了,少年A不由地加快了脚上的步伐。回家的途中,少年A没有再以抬头45°角的姿势仰望天空,他双手插着裤口袋,踏着坚定的步伐。夕阳西下,这样嘻哈风混合着学术气息及高冷气质的少年真的是极帅的呢!
到了家,少年A忍了许久,终于趁着一个良好的时机,满心欢喜地打开衣柜,拉开抽屉。
我的手机呢!!!
怎么不见了!!!
怎么一回事!!!
发生了什么!!!
少年A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怀疑起了放手机的地点!他接着又拉开了许多藏匿手机的地点,可是都没有!!!
刚开始非常方的少年A此刻却显得格外冷静。
原来是这样啊…
说什么为了保护手机的电池板,其真是目的就是为了夺走手机而找寻的一个正当理由啊。
原来我还是太天真了,还是太低估母亲的老辣手段啊。
少年A此刻才终于明白了事情的所有真相。原来一切都是计划好了的阴谋。少年A想起了月考前,母亲用手机号码实名制问题而骗取到他的开机密码的事情。原来,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在许久之前做好了准备,而收走手机就是最终的目的。曾经有那么多的伏笔埋在我的面前,我却没有发现。果然还是太年轻,阅历太浅,还没有足够的力量与之为敌。这一场战役,这一场尔虞我诈,他赌得太大,输得太惨。
现在少年A已经不是曾经那个动不动就崩溃的少年了,他对于这样既定的事实,内心有太多的感伤。悲从中来,他只觉得心好痛,隐隐地,他听到了,他的玻璃心碎一地的清脆声响。
那一刻,窒息一般的痛苦。
此刻的他只想对手机说:
这一次,终究是要分开了吗…

10.30大忆今日之绝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非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