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氓

经常做梦,沉迷脑洞。

《生物解答》之《雁》

主持人:欢迎来到《生物解答》栏目,掌声欢迎生物专家王某人!!!

(观众掌声热烈响起)

王某人:(故作低调出场)咳咳(假咳),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主持人:近日,某中学学生AA在学习语文课文《雁》的时候对其中的一些描述产生了疑问,有请AA向我们说出她的疑问,也请生物专家王某人来为她解答!

(又是一阵掌声)

AA:非常感动王某人专家能亲自为我解答疑难(作欲哭无泪状)。                                            首先,请问人是否是国家保护动物?

王某人:以我对法律的了解,杀人是要付出严重的刑事责任的,就像无期徒刑、死刑一样。其中,死刑也分好几个级别:有枪毙、坐电椅等等等等。所以,人当然 全国顶级保护动物啦。

AA:还有一个问题,请问为什么那两只雁死的时候“死死缠在一起”?

王某人:这个问题现在细细分析的话以你的知识量还接受不了,所以我就用一些简单的物理知识来向你解释吧。以我对物理学的涉足,原因就在于很简单的一个物理知识,初二的物理教材中就有提及:分子是在不停地做无规则运动的。当然,我同时也在化学界也是小有名气的,在化学中,这个现象应该解释为:分子在做无规则运动。这句话想对于物理中提出的要更为准确,因为分子一直在运动的话肯定会累的,所以它一定是要休息的!

AA:谢谢,谢谢王专家,你让我对这篇文章有了更深的理解,上了这档节目真是让我受益匪浅啊!

王某人:没什么,我只是用我对各个领域的了解,以一己之力、一技之长来帮助别人而已,我才是应该谢谢有那么多忠实的观众,谢谢你这样信任我的人,谢谢你们对我的肯定,让我走到了今天。(作感动状,眼角要有泛光)

主持人:王某人专家还真是客气,就让王专家在我们热烈的掌声中离场吧。

(雷鸣般的掌声响起)

(王某人作羞涩状低调离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非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