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氓

经常做梦,沉迷脑洞。

《生物解答》之解梦

主持人:每个人在睡觉是都会做梦,而这些梦往往就预言了某些事情,这时就需要解梦专家王某人出场了。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王某人的登场!

(观众:热烈的掌声、喝彩声响起)

记者:近日,AA打来了电话,向我们求助,希望王专家能够为她解开她做的一个令人惊悚的梦,现在请AA向我们讲述做的梦。

(观众的掌声又一次响起)

AA:最晚,我做了一个十分惊悚的梦。在梦中,我是刚开始放暑假,还没有到返校的日期。我在梦中发现自己正处于期末考试结束与毕业典礼的日子之间,自己的作业应该做完了,所以拼命地玩。其实没有做英语作业,因为在老师布置作业后,所有的同学都说不会做。在毕业典礼那日,我竟发现所有同学都做了英语作业,就我没做,不过万幸的是,那日老师没收作业。但隔天是要返校的,于是我就准备回家拼命做作业,但惊讶的是,时光飞逝,我什么都没干就到了返校的那天。老师要一个一个同学地交作业给她批,我看见了那些个没写作业的被罚抄100遍。我自然是一个字都没写。结果,我就偷偷地在老师的眼皮底下拼了命写作业,那个作业是在从初预到初三的所有笔记、词组、句型中各选300个抄写。我手的速度快到了飞起来的速度。于是,我惊醒了,右手的大拇指、食指、中指还感觉到了酸痛。

主持人:对于这样一个惊奇的梦境,相比大家都很好奇其背后的含义,请王专家为我们解答一下。

(又是一阵掌声)

王某人:(先要假咳几声,在作势摆手)大家静一静。我听了AA的梦境,这个梦在解梦界来说,确实十分奇怪。这样吧,我从这场梦境中找出几处重点来给你分析一下。

      首先,你说你做到了关于作业的十分恐怖的梦,证明作业给你留下了深刻的阴影,正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说道这里,我想到一个笑话:一天,小明被车撞了,从此心中留下了阴影,于是,数学老师提问“求阴影部分的面积”。(众人做哈哈大笑状)

       其次,你在梦中由于抄作业而到了右手酸痛的程度,这就是在暗示你今日必回遇到会让你右手十分酸痛的事情,你醒后右手的感受也证明了这一点。

       最后,我想说:梦与现实是相反的。所以,你不必为这个梦担心,你在梦中做许许多多的作业,就是在暗示你这个暑假你没有任何作业,预祝你暑假愉快。

AA:(作感动状)王专家,太谢谢你了(语无伦次、感动到欲哭无泪状)

主持人:(很适时地接过话)感谢王专家这次的精彩解答,同时感谢AA热情参与我们的节目。让我们用掌声欢送王专家!

(掌声比之前更加热烈地响起)

王某人:(作谦逊状)谢谢,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PS:这个梦确有其事,解答纯属虚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非氓 | Powered by LOFTER